出现怪

关于《笼中鸟》

这是作者的一点瞎逼逼,讲的是一些因为啰嗦被删掉的剧情和一点因为比较突兀所以被裁掉了的我非常喜欢的细节。


别问我为什么要写,问就是哥哥篇写不出来了。


再次重复一下,灵感来源于因为我没记住名字的太太的人物解析,别问我为啥不放链接,问就是不会。


其实相对于太太的分析,我这ooc已经不是一点点了……(写完了重新看的时候才发现的)


前面的瞎逼逼已经结束了,如果想看的话后面还会有的(确定会有人想看吗?).

———————————————————

剧情1:社交账号那里,后来被莫名其妙的删掉了,不用我说应该大家也知道是哥哥删掉了吧。

过在那件事情以后南厦一个人哭了大半夜,作为朝夕相处的哥哥肯定没有不会注意不到,所以就把这段给删掉了。

而且这里本来想着是,如果鸟笼破损了绝大多数人都会先给补起来的,而哥哥在从小家庭环境与生活的情况下不自觉的希望弟弟只和自己相处而完美的扮演了鸟笼的角色,我这里更多想表达的是兄弟俩在毫无自觉的情况下扮演了鸟笼与小鸟的关系(当初写的时候我觉得老带感了)。


剧情2:第2个是弟弟没有什么朋友那里,我上面说过哥哥在一定程度上只希望弟弟和自己相处,希望弟弟顺着自己的想法来而且会很自然的把自己的想法与感受投射给弟弟(这里其实更多是家庭教育的关系)。

至于说到这里大家应该也就知道了那些小孩是被哥哥打怕了( ooc更严重了)。在那里的时候是更希望把哥哥塑造成病娇一类的人物,而我流病娇呢是希望你只爱他一个,对于其他的东西会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毁掉,并不是像那些网上奇奇怪怪的病娇们一样把人囚禁起来让你恨他,所以就导致了我流病娇似乎很少被人发现,到了我这儿病娇属性都是隐藏的。但是这么一写的话,就显得整个剧情非常的诡异,再加上因为我是学生党的原因,所以写东西的时间总是断断续续的就会显得整个文章非常的碎甚至有时候上句接不了下句的那种(感觉解释完以后就更怪了)。


剧情3:这里是结尾那一段的,说到这个就必须得扯到我那两个哔————了。那两个哔————主要是那天晚上我写的快自闭了,感觉语句怎么都不通畅,最后放弃挣扎摆烂所以写的,其实那里是有过渡句的,甚至还有很长一段剧情,但是太啰嗦了也懒得改了就换了一段,我自己都觉得非常违和的(怪我,但当时是真写自闭了)。而在这里的这段剧情呢是在大家都认为哥哥已经死了所以举办过葬礼以后。在那里的时候弟弟为了迎合大家的想法与自己所认为的失去哥哥时候应该干的事情所以一直在哭,但是在真的只剩自己一个人了反倒哭不出来了,而当天因为列车长过世了一个所以战斗地铁放了假,弟弟在想自己该干点什么,但直到那时候才发现自己的生活基本上一直是被哥哥掌控的,没有了哥哥对于他来说就像一只鸟常年被关在笼子里等到真的把它放出笼子以后,反倒不知道该往哪飞了,甚至还会怀念笼子。而这个便是我想的结局,弟弟一个人在街头迷茫(毕竟老师都说了要在结尾点题嘛)。


———————————————————

嗯,碎碎念又回来了

这个大概就是我能力有限,所以写不出来的东西了。

其实还有一个,是写他们妈妈的,讲的是笑容的故事我就放彩蛋了,想看的可以看一下。

我再逼逼点我自己的事吧,我写这个的时候,真的有一种在给自己的文章做阅读理解的感觉。感觉那些随便就能写3000字的太太们太牛了,我费尽心思才写了1300字诶。


好的,碎碎念结束,那我们下篇文再见吧。

(可能会是两个月以后吧,灵感什么的可不是天天都有的)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