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怪

关于望罗童年的一点小脑洞2

ooc有点严重 有点阴谋论 注意避雷

出乎意料竟然没有人喷我

既然这样 那我就写一下吾思视角的吧

时间线大概在boss战以后(虽然没有什么意义

真的写完后感觉越看逻辑越怪

不要细想就好了

———————————————————

"吾思女士"小照捧着茶杯,似乎鼓起了120分的勇气说道:“请问能和我讲讲望罗先生的过去吗?”


“望罗?” 女人顿了一下,抿了口茶,“你竟然还愿意用先生这样的敬词来称呼他,这点我倒是还蛮惊讶的。”女人又顿了顿,浅浅呼出一口气,似乎在回忆又似乎在凝望,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早就像尘埃落定一样的灰色的瞳孔里似乎还有几分自嘲与无奈,“必须说那是个可怜孩子呀。”


吾思,神赐予时间的记录者。无限的寿命,想要的一切在古神奥人尚未君临消亡之时便是神明的代表,即便是早已无人能将其记起之时也算是半个神子了。


不过即便如此。吾思,也不过只是半个神子而已,仅仅只是记录者,没有任何将其推动的权利。


当然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是在收到阿尔宙斯的旨意——将那个孩子推下深渊之前的事了。


只有神有权利推动历史的车轮,而阿尔宙斯的这番旨意很明显是希望吾思真的成为神。在英雄消声灭迹以后,在故事只剩传说之时,推动时间车轮的神子便可以成为真正的神。


可是这对于那个孩子来说真的公平吗?几乎没有人思考过这个问题。阿尔宙斯只说,洗翠需要一个英雄,有英雄就必须得有反派,将那个孩子推向深渊吧,他会是一个好的反派。


靠近这个孩子,剥夺本来属于他的所有温暖。家人、幸福、朋友甚至是爱好。在临近崩溃的边缘将他拉回来,再拉向深渊。


吾思记性很好,而她永远的记住了那个在找到安全感后哭的像只泪眼蜥一样的孩子。那是个可怜的孩子呀,自以为找到了所谓的安全,反而却落进了一张猎手支起的网。仔细想,才发现出乎意料的嘲讽。


必须承认望罗是个天才,无论从培育宝可梦上,售卖物品上,演技上,学习知识上甚至是掩盖自己上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天才。再加上表演出来的温柔与清秀的样貌。


的确,也是一个当反派的天才。


望罗遇见阿尔宙斯,其实并不完全是偶然,准确来说是是一场精心策划的“偶遇”。


望罗12岁那年,在衣服第13次被那群小孩故意划破来找吾思修补的时候看见了在院子里的雕像。


年幼的金发少年穿着略显破旧带着补丁的蓝色校服肩膀已经被鹅毛般的大雪染白,裤腿已经湿的像刚从水里头爬出来,还带点碎冰靴子里全是雪,但却愣愣的盯着那尊像真的一样的雕像。灰色的瞳孔里带着狂热而又炙热的光。


吾思知道这孩子会喜欢阿尔宙斯,但是成这样她还真的没有料到。从某种意义上任务算是成功了一半,不过即便这样。吾思却莫名高兴不起来,也许是因为对那孩子的同情吧,或者说是长久的相处莫名的便有了所谓的母爱?大抵是两者都有吧。


莫名感觉,更讽刺了。


想到这里吾思回过神来,一旁捧着茶的小照还满脸好奇的望着她。吾思又抿了一口茶重新看向小照。也许,也许是幻觉吧。吾思好像又看见了那个听她讲阿尔宙斯传说的少年。


———————————————————

吾思视角完事儿了

感觉还没有上一次写的好呢

欢迎捉虫

有想法一定要多多评论啊

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像阴谋论了(开始真的只是想写吾思眼里的望罗)

评论(2)

热度(27)